海陆空三用_

墙头跨遍五湖四海,可绕地球三圈,爱好自言自语见谅

论莱昂内尔·梅西为什么这么贵

上次的沙雕段子居然破三百热度了,为了感谢大家更一个姐妹篇(X
沙雕又没逻辑,dbq别骂了,我的锅。 




#梅中心 #C梅 #皮梅 #内梅



summary:巴西人疑问的一胜。


莫德里奇走进更衣室的时候就听到克里斯蒂亚诺在叹气。

“怎么了?”他关心地问到。

“梅西可能真的不是人类。”

看着一脸凝重说出这话的队友,莫德里奇觉得皇家马德里可能真的没救了。

联想到上次拉莫斯和克里斯的对话,他大概猜到为什么会有这么一说。

“梅西作为西班牙和意大利混血,确实是纯种的欧洲人,作为一个纯血白种人,他的肤色并不奇怪......”看到克里斯蒂亚诺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向自己,莫德里奇莫名没了底气,声音越说越小。

“你为什么会对他这么了解???”

葡萄牙人就差把“你难道和他有一腿我不允许”几个字写在脸上了。

“是拉基蒂奇在国家队训练的时候告诉我的!你知道,一聊到梅西他就收不住。”虽然莫德里奇本人觉得和国家队队友聊梅西的事情很有意思,但现在显然不是告诉克里斯自己的真实感受的时候。

感受到俱乐部队友怀疑的目光,莫德里奇赶紧把话题转移了回去,“所以你只是在叹息这个吗。”

“当然不是。”说着克里斯蒂亚诺把手机屏幕递到他面前。上面是球员身价排行榜,第二位赫然是那位阿根廷人。

“这些媒体把我和梅西称作绝代双骄,却又把我的身价排在他之后。”他不高兴的努了努嘴,“难道梅西给他们什么好处了吗。”

“呃...”尽管这听起来似乎比纠结梅西是不是人类要好得多,但莫德里奇依然不觉得这有什么值得研究的,“或许你可以直接发个短信看看他怎么说。”他敷衍的回答道,只想快点远离这段毫无营养的对话。

“那我试试。”



——你为什么这么贵?

当皮克无意中——姑且认为是这样——瞟到里奥放在更衣室板凳上的手机显示的最新信息时,他的大脑有一秒拒绝思考。

在看到短信内容的同时他也没有错过发件人的姓名:7 克里斯蒂亚诺·罗纳尔多。

尽管这个冷酷无情的备注令他稍感温暖,但是短信的内容却让他如坠冰窟。

那个混蛋什么意思,他想嫖自己亲爱的小国王?这样的想法使他怒火中烧,他看着里奥长大,在他被欺负的时候保护他,在他需要朋友的时候陪伴他,即便如此里奥还是会不时的害羞,显然里奥不会是那种随便和人上床的人。

隔壁的混蛋该不会是追求里奥无果就转而想用低俗的言语骚扰他。这真是太卑鄙了!


“哦,父亲,你快把我的手机给捏碎了,你是想给我换个手机吗。”梅西淋浴完毕出来就看到皮克如握着夺妻仇人般捏着自己的手机,开玩笑的说道。

“里奥你想要新手机吗,我给你买怎么样!”

远处的内马尔仿佛被梅西的声音所吸引,像磁铁般迅速移动了过来。

“不不,我只是开个玩笑罢了。”

皮克脸色阴沉的把屏幕上的短信给两个正在打闹的家伙看,“你不要怕他,我去帮你把隔壁那个家伙揍一顿,让他不敢再骚扰你。”

梅西疑惑的眨了眨眼,“为什么我要怕他?这算不上骚扰吧?”

“你要懂得保护好自己!虽然隔壁那个葡萄牙人现在暂时还没有动手,但是他对你的肮脏的想法很可能给你造成实际的伤害!”

看着皮克一脸忧虑满面愁容,梅西不由的笑了出来,“哦得了吧杰拉德,他难道还能把我卖到其他俱乐部去吗。”

“俱乐部?”皮克愣住了。

“是啊,他不是问我的身价吗。”

“他问你的身价?”皮克俨然成了一台复读机。

梅西耸耸肩,“不然呢。”说着拿过了手机开始回信。

——你为什么不问内马尔,他的身价可在我之上。

还没等皮克反应过来,回信就传到了。

——你们不一样。

“看吧。”梅西把信息递给两人看,仿佛自己做了一件什么值得骄傲的事情。

皮克为自己对葡萄牙人的恶意揣测感到抱歉,却又对隔壁人暧昧不清的回答感到生理性厌恶。

“其实,我知道为什么里奥的身价那么贵。”

“为什么?”梅西充满求知欲的看向装作深沉但脸上笑容根本憋不住的巴西人。

内马尓扬起一个灿烂的笑容回答到—— 



“当然是为了让我成为唯一一个身价配得上里奥的男人!”



end


我正式宣布内梅改名为天价组(不是

评论(49)

热度(1782)

  1.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