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陆空三用_

墙头跨遍五湖四海,可绕地球三圈,爱好自言自语见谅

【诺貂】李帝努生日短打

微博同ID 旧文搬运



#jedo #诺貂


summary:他没有忘。


你记得明天是什么日子吗。

李帝努第三次抬头望向前面的人。对方只是低着头走,没有要回头的意思。

一句哥到嘴边又被他咽了回去,长时间的打歌让他们都疲惫不堪,现在不是让对方多操心的时候。他只能沉默的看着哥哥薄的像纸板一样的身子在自己之前上了车,紧随其后。

车上弥漫着压抑的沉默,他打开手机默默的刷起推特。一点开就看到那哥的站姐已经更新了下班的预览图。

感叹着站姐们的效率的同时他看到了图里对方身后自己的身影。

我看起来有这么......迫切吗?自己向哥哥伸长的脖子让人实在是难以忽略。
     
晚上的宿舍很快就安静下来,确认过今天的打歌舞台,大家互道晚安之后不约而同地回了房间。李帝努看着金道英走向房间的背影,再一次想要叫住他。
     
“哥.......”在金道英转过身来之后他却又什么都问不出口,“哥,晚安,早点睡。”
     
对方睡眼朦胧,口中胡乱地答应了几句,李帝努甚至觉得自己能看到对方头上的兔耳朵耷拉在两边,随着步子一晃一晃的样子。
     
明天是我生日,你还记得吗。
     
他知道他当然还记得,公司不会忘记任何一个成员的生日,早就录好的生日祝福视频不久就会被传到网上,被转发,粉丝们会在推特上为自己祝福,地铁站、公交站也早早的摆上了站子为自己做的应援。这些当然让他觉得快乐。
     
但他想问的不是这些,不是道英是否还记得明天是jeno的生日。
     
金东营在意明天是李帝努的生日吗。
     
他就这么睁着眼躺在床上,任由这个念头一直在脑子里回荡。
    
夜色中墙上的电子钟幽幽的光指向11:53,上铺传来均匀的呼吸声,他可能睡不着了,他想。

     
门小心翼翼地被打开,却也不免了发出轻微的响声,李帝努慌忙闭上的眼皮止不住的颤抖。

     
那人轻手轻脚的走到他的床边,听着布料和地面窸窣的摩擦声,似乎是在地上坐了下来。

     
较软的床垫在床沿陷了下去,他闭着眼睛也能感觉到对方用手撑着头注视着自己的视线。

     
心跳太快了,这样也没发现他还醒着吗。再这样下去自己可能要因为心率过快被送去医院了,还有多久才到十二点?四分钟?五分钟?李帝努不知道,他只想现在就坐起来抱住对方,告诉他自己都胡思乱想了些什么。
     
有什么东西不轻不重的搭在了他身上,他不自觉的绷紧了身体,僵硬的等待对方给自己惊喜。
     
然而想象中的事情没有发生,李帝努忍不住悄悄睁开眼。那个熟悉的黑色脑袋面朝下,埋在他的被子里。
     
“道英...哥?”
     
对方没有反应。
     
墙上的钟指向12:01,显然金道英没有撑到他成年的那一刻就睡着了。
     
看哥哥跪坐在自己床边趴着睡着,他一时竟无言以对。最后只能认命的从橱柜里拿出被子,打了地铺
     
犹豫了一会,还是在对方身边躺下了。至少早上可以第一个看见道英哥,他这么安慰着自己,不知不觉进入了梦乡。



     
李帝努进来的时候,金道英正用毛巾把脸上的水擦干。
    
“对不起,我昨天居然睡死过去了...”
     
早上他和李帝努是在地板上的同一个被窝里被吵醒的。周围十六个人对他们轮番质问,审讯他们是怎么睡到一起去的。导致金道英一句都还没来得及和李帝努解释,李帝努就被他们一个个拉着祝贺,眼看着一时半会自己插不上话,金道英只能先去洗洗清醒一下。
     
李帝努点了点头表示没事,金道英看不出他是不是在高兴。

“本来凌晨三点就该醒的...没想到睡过头了。”
     
“凌晨三点?”李帝努愣了一下
     
“我问了你妈妈,你不是凌晨三点出生的吗。我想......”金道英这么说着,有点不好意思的撇开了眼睛。
     
李帝努想,或许他已经知道那个问题的答案了。
    
思索了这么久的自己脑子可能是被驴踢了。

“那她一定是记错了。”他声音里的笑意怎么也掩盖不住。

“?!怎么会,那你是什么时候出生的?”对方瞪圆了的兔子眼睛急切的看向他。

李帝努飞快地凑上去在对方的脸上亲了一下,再也控制不住自己嘴角的笑意,笑眼弯弯的抱住了他的哥哥。

“是现在。”



end

评论

热度(17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